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一份準備,少一份風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份準備,少一份風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要經歷千千萬萬的事,總要面對無數次的成功與失敗。成功就是在於作了充分的準備,有了把握,成功的幾率就高了許多。與其相反,失敗就在敗在自己沒有準備,沒有十足的把握,才事倍功半。

  功成名就的莫里尼奧在奪冠的第二年來到了英超球隊切爾西,這裡彙集了很多世界級的大牌球員。當莫里尼奧和這些隊員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所做的第一件事是打開隨身攜帶的筆記本電腦,開始如數家珍地介紹這些球員:從技術風格、進球數、身高體重甚至詳細到哪些是左腳打進的,哪些是右腳打進的都了如指掌。莫里尼奧的這一舉動一下子就震住了這些球星。不過,這只是開始,他們更沒有想到的是,主教練這種近乎完美的準備工作會使他們在後面的比賽中取得一個又一個的勝利。

  是的,在莫里尼奧的帶領下,切爾西隊不管是在國內聯賽、杯賽還是在歐洲冠軍聯賽,都取得了一連串的勝利。莫里尼奧出名了,但他在贏得別人尊重的同時,又被許多對手厭惡。喜歡他的人稱他為“上帝第二”,討厭他的人卻稱呼他“魔鬼”。

  一個又一個讓人始料不及的成功,使他成為了“現象”。

  現在,不管是欣賞他還是厭惡他的人,都開始研究莫里尼奧。他們總結了很多條,比如,善於用人、陣型選擇合理、自信等等。遺憾的是,卻很少有人領會到莫里尼奧成功的真正原因??準備。

您正在瀏覽: 多一份準備,少一份風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份準備,少一份風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