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情投資——得?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投資——得?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情投資——得?失? 標籤: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送給所有為此傷懷的和曾經這樣傷懷的朋友 

  昨天看“我的作文”(一個姐姐哦)的作文,看到這樣的話:“為什麼超怡姐姐的好妹妹的排名,總是芷陽妹妹排第一呢?我迷茫了。小荷的妹妹,你告訴我吧,‘我的作文’姐姐是不是非常不好呢?不懂得怎樣關心你們,對嗎?姐姐我究竟做錯什麼事了,有很多好妹妹現在都不來看我寫的文章了,也很少和我聊天,難道姐姐我真的很差很差嗎?不懂得怎樣和你們相處嗎?做的事一點也不讓你們喜歡嗎?雖然做得那麼差,但是我不想你們遠離我,不理我,我真的流出了眼淚。非常非常痛和傷心,我不想失去你們這樣的的好妹妹。難道我對於你們來講,一點也不重要嗎?”其實這樣的內容在小荷里也不少,自責中帶着點不滿。我不知道寫這些東西的人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態的,也許是出於朋友對自己的冷落,也許是覺得別人沒對自己說真心話?我也不知道寫這些文章是什麼目的呢?以前會覺得“不就是想讓別人理她么?”,現在不一樣。我知道,說這樣的話也是需要勇氣的吧。 

  曾經我也把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地位很看重,有時甚至會覺得,如果我把別人當作最好的朋友,而她沒有做到,那麼我就“不划算”了,付出應該是同等的。後來在經歷一些事之後我發現,也許在無論何處,這都是對的,但在情感上,這是錯誤的。友情萬萬不可與地位攀上關係,那樣,這情感就失真了。“第一位的朋友、最好的朋友”,這些衡量標準必定存在於所有人的心裡,即使我們常說“每一個朋友是同等的”,但也總有一個級別之分。當覺得為一個朋友付出了最多,而她卻一直沒有把自己當成最好的朋友時,不要自責,也不要生氣難過。因為被作為“最好的朋友”的那個人,必然也付出了很多,甚至比自己還多的東西吧。 

  傷心是很無力的情緒,因為在傷心的時候,不屑的人還是不屑,真心的人依然真心。傷心不能做出什麼。 

  說得亂七八糟的,汗。 

  一句話,任何一種感情需要等待,以及,單向付出。不要在付出之後急於看那一頭的回復,只要默默等待。每一個人都可以感覺到。做一個虔誠的小孩子,你就可以等到屬於自己的東西咯。感情投資是不會虧本的。(哎,包子店老闆娘又做生意啦,真是的……) 

  寫到這邊有點接不下去,原本想就結束了吧,可是好像還什麼也沒講,>0< 

  那就草草了事,報告,我寫完了! 

(P.S:這包子有點縮水了,汗,今天早上起來沒頭沒緒就開始寫,我在幹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感情投資——得?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投資——得?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