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

  愛是一杯濃濃的咖啡,味道悠長而濃郁;愛是一罐金黃的蜂蜜,味道粘稠而甜蜜;愛是一顆藥丸,苦盡甘來。愛還是一句不經意的問候;愛是一個不留意的舉動;愛是關心,是着急......

  爸爸的愛是藥丸,在嚴厲的責罵下覆蓋的是一顆為兒女操碎了的心。在一聲聲斥責中,爸爸卻用關心,着急的眼光望着我,這時,我會低下頭:“明白,我錯了”。

  媽媽的愛是蜂蜜,甜不甜一嘗便知。她總是送來一句句關切的問候,一次次激勵的眼神溫暖我的心。為我披上衣服,為我打點書包,不經意的行為卻感動了我。

  姐姐的愛是咖啡,一口喝下去只有苦澀。仔細品嘗一下,卻分明有一絲香猶存其間。姐姐會在我旁邊陪伴我,雖說有些“兇狠”,但更多的是“溫柔”。姐姐為我出氣,爸爸責罵我時為我出頭。被媽媽訓斥我時,她為我撐腰,這杯咖啡怎能說不香呢?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