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愛能給我們帶來什麼?愛能給予什麼?你的身邊有愛嗎?

  愛是多種多樣的,有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兄弟姐妹的愛,同學的愛……當父母問寒問暖的時候,你是以同樣的話語對父母說聲問候呢,還是用那種很不耐煩的眼神看着他們?如果你很不耐煩,那麼就是你還沒有感受到父母對你的愛,父母為什麼要這樣?不都是希望你能健康成長?不都希望你能穿好吃好?他們把自己的愛都獻給你了,你還要這樣對待他們?他們為什麼會打你罵你?不都是因為你太沒出息了才會這樣?難道他們會忍心打罵一個好孩子?所以,我們應該彼此理解,這樣你會感受到,原來你身邊的愛,是這麼的濃……

  當然,愛不僅僅是父母,你也可能得到同學的愛,現在,同學之間已經不像童年時那樣單純,大家明白了男女有別,男生只和男生玩,女生只和女生玩,只要男生和女生再一起,就會說你喜歡她,為什麼要這樣想?我想,他們還真正沒有明白喜歡與愛是什麼。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是你每天都想看見他,看不到他,你就會擔心,一看到他,就會十分開心;在一起講話時,他講一個不好笑的事,你也會開心的笑,好象忘了一切;而愛,要比這深的多,是完完全全的愛他永遠不改……

  愛一個人,有時是痛苦的,當他與你分手時,彷彿這個世界都停止了,不在動了,世界上的所有,都不在重要,這個時候,你應該站起來,重新面對着一切,因為,在你的身邊,除了他以外,一定還有更愛你的人,你要相信,他並非你的全部,你還是你,快些擺脫這一切,重新開始吧!

  愛是多樣的,它會讓你溫暖,同時,也會讓你心痛……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