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

  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只要有愛,就會創造奇迹 。

  生活中,處處都有愛,就是動物也不例外,我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天,藏羚羊母子在草地上玩耍,忽然,有一個帶槍的盜獵者出現了。母羚羊看見了,便帶着孩子向前逃跑。盜獵者緊追不捨,一直追到了懸崖邊。可是懸崖實在是太寬了,藏羚羊母親可以跳過去,孩子卻跳不過去。在緊急時刻,母子同時起跳,在跳的一瞬間,母親放慢了速度,先於小羚羊下降,小羚羊跳在母親身上,又一次起跳,成功地跳到了對面,而母羚羊卻摔死了。

  這就是一個父母對孩子的最無私的愛。就比如:下雨的時候,父母總是把幾乎全部的傘舉到你那邊,自己卻全身濕透了。

  每當我們生病時,照顧我們的總是父母,這是一股清澈的溪流,滋潤着我們… …

  讓我們珍惜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愛吧!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