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從不孤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從不孤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從不孤獨!

  還記得,幼小時那個熊娃娃嗎?那是媽媽送自己的第一份生日禮物;還記得,入學時,那一根橡皮筋嗎?那是朋友和自己的第一份友誼信物;還記得,成功時,那一張獎狀嗎?那是老師給自己的第一份祝福鼓勵……原來,愛,從不孤獨

  “鐺鐺,鐺鐺……”隨着新年的鐘聲敲響,意味着新的一年來到。一家人喜喜氣洋,團座在一起好不熱鬧!老人們承歡膝下, 大人們兄友弟恭,孩子們歡天喜地……愛意濃濃。你瞧,大姑父又在喚我了:“佩兒,大姑父給你的紅包,收好哦!”“嘻嘻,明白咯!”你聽,隨着媽媽的一聲叫喚,一股股香氣撲鼻而來,小孩們團團圍坐在一起。你看,早已成餓貓的大哥哥開動了,狼吞虎咽。

  “好,開飯了!”大人們坐上桌來,媽媽端來她的拿手好菜—‘麻辣魚’,浮在紅色湯麵上的是寶貴的魚頭,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去夾魚頭,爺爺把魚頭穩穩噹噹地夾到了我的碗里。愛,好濃!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搶羽毛球場地,由於我慢了一步,被他們佔領了,我在一旁沮喪着。不料!平時和我作對的死黨,竟把他寶貴的領地讓給了我,使我又驚又喜!原來,愛!無處不在。

  愛,從不孤獨。它,無處不在!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愛,從不孤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從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