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秋綠柳不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綠柳不孤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正值國慶佳節,濟南市園博園內的最後一棵綠柳笑了,欣慰地笑了,因為有三個快樂的女孩來過了這裡……

  國慶節放假期間,媽媽、二爸爸開車帶領全家人來到濟南,來到大爸爸的新家,我們來個家族“濟南四日游”。第一站,我們就到了園博園——中國博覽園。

  我與兩個姐姐肩並肩,邁着整齊的步伐,說說笑笑地走着。此時,正是金秋季節,滿目金黃色彩。忽然,我們看見前方“百金黃中一點綠”映入眼帘,就飛快地跑去,一邊跑一邊不時彈跳起抓上一把黃燦燦的柳葉,兩邊的美景就被我們丟在了身後。

  啊!找到了,這是一棵綠柳,最後一棵還綠着的柳樹。它高挺着自己直而不呆的身軀,散開自己獨一無二的秀髮……。我不禁想起曹文軒的作品《媽媽是棵樹》,就一邊高喊着“我是大柳樹的女兒”,一邊向後退去,而後向前衝來,一躍,抓住粗壯的樹枝,學着書中秀秀的樣子,打起了鞦韆……,大姐姐看到了,二姐姐也看到了,我們三個心有靈犀,一起向後退去,又向前衝來,一躍,三人都用一隻手抓住粗壯的枝幹,用另一隻手攬住她人的腰。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叫着,有隻大膽的,竟落到了大姐姐的頭上;她空出去攬腰的那隻手,輕輕放在頭上,小鳥跳了上去,姐姐就小心翼翼地捧着小鳥鬆開了枝幹,穩穩地落在了地上……

  我和二姐也輕手輕腳地落了地,撫摸小鳥的頭;它好乖,任由我們摸——終於,大姐把它放上了天空。我看見,她笑了,精緻的眉毛彎曲,一張櫻桃嘴微張,一手搭涼棚望鳥,卻遮住了眼睛。

  綠柳也笑了,這株金秋里唯一的綠柳,滿足地笑了,雖然它的綠葉隨水遠漂而去……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金秋綠柳不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綠柳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