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始終被時間給沖淡了!曾經總是天真地以為愛可以天長地久,愛是世間最牢固的東西,但現實的殘酷證明了我的愚昧!我終於發現我是多麼的天真,愛原來是那麼的脆弱,但這些都已經太晚了,時間總是那麼的無情,無時無刻都在打磨着兩顆相愛的心,終究還是將兩個人的心弄的傷痕纍纍!人累了,心也累了!

  每天晚上腦海里一遍又一遍的浮現曾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痛了哭了!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勇氣面對我們之間的一切,真的愛了,真的痛了!曾經的快樂真的只是一場沒有結局的夢,夢醒了,我確無法承受沒有你的痛苦,你逃離了我的世界!

  有時作夢夢到了你,還是那個地點,你哭着說出了分手,哭地那麼傷心,讓我好心疼!我問你為什麼,你不回答,只是轉身跑開,我奮力的追你,你卻越來越遠!我終於還是喊着你的名字,從夢中醒了過來!

  雖然,你離開了我,但我還是忘不了!每次去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尋找回憶的時候,總有幻覺,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就伸手去牽你的左手,才發覺是幻覺,自己怎麼就那麼傻,於是心痛了,連那眼淚也不爭氣了。總是不適應沒有你的世界,你的離開我的世界突然暗了下來,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走出你的世界!

  想了許許多多,我才知道我們彼此都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但我卻沒有後悔,因為我們相愛過,快樂過,也恨過痛過!回憶始終是回憶,我們都要學着走出去,不在回憶,可是我該怎麼學會呢?愛過後懂了,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互相體諒,互相關心,互相珍惜的,愛過,痛了,放手吧,別在回憶了!看過這篇日誌的朋友,請珍惜每一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祝所有的戀人們幸福!拉緊彼此的手,不要放開!一直走下去。

  星火四年級:a572776500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