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濱東小學 五年三班 林琛琪

  在生活中,我們都離不開愛,因為愛可以讓人感到溫暖,愛可以讓別人感到幸福……

  這件事發生在火車上。這天,我告別了爺爺奶奶上了從武夷山開往廈門的火車。一上車,我們匆匆忙忙地放好行李,正準備從下。看到一位叔叔提來一提吃的,過來說:“這個給你奶奶,這錢給你,一會兒買東西給她吃。”我回頭一看,發現有位白髮蒼蒼,面目慈祥的老奶奶靠在那兒。只見她面帶微笑,從臉上可以看出她生活的艱辛。只聽一陣叫賣聲,對面的那位姐姐對着老奶奶比劃了一陣,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可老奶奶好像明白了,點點頭微笑一下。那位姐姐買了一盒方便麵遞給了老奶奶。我心裡想。這位老奶奶不會是聾啞人吧!於是我好奇地向姐姐了解老奶奶的情況。原來,他們一家四口是從北京來武夷山廈門遊玩的。老奶奶在她年青的時候,一次車禍使她原來健康的人,變成了這樣。而讓人感動的是,她的兒子對她非常孝順,不會因為她她的殘疾,和溝通的麻煩而不理他。你看,他還要帶上自己母親到處遊玩呢?小女孩告訴我說,他爸有個心愿,就是要讓這個聾啞奶奶,到外面的世界玩個夠,看個夠……最讓我感動是,那位老奶奶在吃剩的方便麵遞給他的時候,他問了小姐姐要不要吃,姐姐說不吃,她爸競然毫不遲疑地吃了起來……我驚呆了,心想:這真是一個多麼和諧的家庭啊。他們不僅不會因為她是聾啞人而放棄,而是用加倍的愛讓他感受到家的溫暖……

  看到這一幕,讓我明白了:愛其實很簡單,一個動作,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都讓人感到溫暖,這就是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