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流鼻涕的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流鼻涕的男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濃眉大眼,有個尖尖的鼻子,只見他抿緊嘴巴,用力一吸,再呼出來,用手一擦,滿臉都是鼻涕,頗像現代的包公。打從我們遇上他以後,我們可倒霉嘍!因為他老是把鼻涕弄到別人身上,所以我們給他取了個外號,叫“鼻涕大王”。

  你看看,他又欺負人了。我和同學在外面玩,嘿!“鼻涕大王出來了,只見他用手指挖一挖鼻孔,弄出一團鼻涕出來,把我們嚇的四處逃散,他看見哪個同學跑地慢,就往那個同學身上點一點,其他同學看了,還裝出一副笑嘻嘻的表情,可討厭了。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響了,本以為這場悲劇該結束了,可悲劇才剛剛開始。他見同學還沒來,以百米速度跑回教室,看見同學們回來了,故意把腳一下子伸到桌子外邊,裝成一副沒事的樣子。有的同學被拌倒了,哭哭泣泣的回到坐位;有的同學差點兒被摔倒了,踹了他幾腳,還有的同學去向老師告狀。過了好久老師還沒來,他又挖了挖鼻孔,又弄出一團團鼻涕,連班長見了都怕,他追着別人到處亂跑。老師突然來了,拍了拍他的肩膀,“鼻涕大王”馬上反應過來,兇巴巴的說;“誰!這麼大膽,趕碰我,你難道不怕我把鼻涕弄你身上嗎?怎麼了,不說話了”他得意洋洋的轉過頭來,發現老師已握緊拳頭,直跺腳。老師也拿他沒辦法。

  哎,真希望他能改過這個毛病。

  文成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蘭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流鼻涕的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流鼻涕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