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流鼻血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流鼻血事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流鼻血,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了,可是我這一次流鼻血可是“與眾不同”的哦!呵呵,往下看看你不就知道了嗎?

  哼哼,期末考試了。上午,我們考語文,鈴,打響了,大家都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端端正正地坐着等待着老師發試卷……

  開始答題了,大家都認認真真地拿起筆沙沙地寫字。……我做完卷子,正認真地開始檢查,可是,突然感覺到鼻子里有“水”正在往下流,我開始還認為是鼻涕(我感冒了)就立即用手去擦(我沒帶紙),但是,我一看手背,“哇!”是血啊!!!我立刻舉起手向老師“求助”,老師給了我一張紙,叫我仰起頭,沒多久就會好的。我也顧不得檢查,一個勁兒的仰頭。

  過了一會兒,我扯下紙,又一看,媽呀,全是血!我趕忙又用紙去塞着鼻子。

  又是一會兒,我一看紙,還好,沒多少血了,但還是得塞,於是,我那起紙,去堵鼻子。

  大約10分鐘后,快要下課了,我想:嗚~應該沒流了吧!啊,我頓時傻了,太可怕了:紙上有一大坨被血染紅的鼻涕,我不敢再看了,立即扔了,鬆了一口氣啊!

  ……

  你說,這是不是很特殊呢?期末考試流鼻血!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流鼻血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流鼻血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