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胡天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胡天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同學,她叫胡天卉,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頭髮烏黑而光亮,她最愛看書。

  有一次,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玩,只有胡天卉在教室里看書,我們在操場上玩,有的玩三步貓、有的玩老鷹抓小雞、有的在跳繩,我們玩得開心極了,玩啊玩啊,我覺得很口渴,我就跑回教室,一進門,我看見胡天卉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我喝完水過去問胡天卉:“你和我一起下去玩吧!”她一點反應了沒有,於是我火冒丈三在說:“你和我一起下去吧!”胡天卉像在睡夢中醒來,她說:“你叫我嗎?不好意思,我沒有聽到,請你再說一遍吧!”我說:“你為什麼不下去玩?我們在下面玩得可開心呢。”她溫和地說:“你去玩吧,我的書可好看了。”我無可奈何,只發自己一個下去玩了。

  還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在車上我們邊吃零食,一邊談天說地,快樂得不得了,而胡天卉在認認真真地看書,當我們透明一樣。

  胡天卉真是個愛看書的好學生,好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廣東廣州番禺區東涌鎮東涌中心小學四年級:jens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胡天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胡天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