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間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間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星期天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雙眼。我知道不幸的是已經發生了……

  我緩緩地睜開眼睛,咦?不是小家燕被撞到了么,這怎麼是只老家燕呢?原來,在小家燕被撞到的一剎那,老家燕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翅膀把小家燕推到了馬路邊,而自己呢,卻被冷漠無情的大貨車車主撞得早已飛到了黑暗的地獄之中。她還活着么?要不他還把頭微微的抬了抬,張了張嘴巴?可他為什麼又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呢?這時,路邊的小家燕箭一樣的飛過來,“嘰嘰”個不停,好像在說:“媽媽,快走!這裡危險!”可他的媽媽早已經離開了“鳥世”,再也回不來了。他更急了,不停地揮動翅膀捲起了一股小旋風,捲起了媽媽的幾根羽毛!它以為母親活了,不停地說:“媽媽,媽媽,媽媽,您快醒醒,您答應帶我去吃蟲寶寶呀!您可不能說話不算話呀!”在那一瞬間,他彷彿知道了什麼,默默地走了……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動物間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