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鑽研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鑽研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對任何事都一絲不苟的人。他也特別愛鑽研,有時他甚至會為了一個研究的對象而鑽研到很晚。

  有一天,爸爸接到一份研究報告。他為了完成一份準確的研究報告,每天爭分奪秒的不斷研究。有時會開着車到各處去尋找答案,常常研究到深夜才回來。

  在一個安靜的晚上,我準備上床睡覺。當我躺在床上閉上眼睛的時候,就聽到從爸爸的工作室里傳來鼠標的“咔咔”聲,那聲音猶如是從復讀機里傳出來的,不停地回蕩在我的耳邊。我躡手躡腳地爬下床,輕輕地踮着腳走到爸爸的工作室門口。從門縫中,我看到一雙疲憊的眼睛,眼窩深陷,還有那被凍得通紅的鼻子和那乾裂得出血的嘴唇。我終於忍不住了,推開房門,走到爸爸身邊對他說:“爸爸,時間不早了,您趕緊休息吧!”可是爸爸卻說:“你先睡吧,我還有幾個數據要研究。”

  後來,經過我多次的觀察。我發現爸爸總是會爭分奪秒地去鑽研。在開車時,一遇到紅燈便抽出報告開始研究,常常需要我去提醒他已經變路燈了。吃飯時,爸爸總是狼吞虎咽,第一個吃完,然後衝進工作室開始鑽研。爸爸甚至在走路時也要研究,總是差點被突出來的磚頭絆倒。

  我愛我的爸爸,我為能有一個愛鑽研的爸爸而感到驕傲。但我還是希望他多保重身體,別因為工作而傷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鑽研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鑽研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