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之間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之間的爭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鳥語花香的森林裡有着許許多多的動物們,他們和睦相處快樂的生活着。

  忽然有一天,小樹、小象、小溪在一旁爭吵着,小樹說:“你們很沒用,你看看我,釋放出了氧氣給你們吸收,我多麼偉大啊!”旁邊的小動物說:“有道理。”小象不服氣的說:“它算什麼,你們過河還不是我幫忙,要不然你們怎麼過河啊!”其他小動物也說:“有道理。”小溪更加生氣,說道:“你們哪個人不是喝我的水啊,我不讓你們喝水你們不早渴死了。”動物們有說:“有道理。”“我有用”“我有用”“我更有用”“我”“我”“我”

  小雞見了,說:“找大山伯伯評理吧,大山伯伯最公平了。”大家紛紛來到了大山伯伯家裡,小樹、小象、小溪七嘴八舌的說,大山伯伯什麼也沒有聽懂。小雞和大山伯伯說了事情的經過,大山伯伯笑了笑說:“你們都是大家的好幫手,缺一不可啊,你們對大家都有付出和貢獻所以你們都很有用!”小樹、小象、小溪聽了臉紅成了蘋果,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大山伯伯,我們不會吵架了。”

  從此,小樹、小象、小溪幫助大家,和睦相處。不久他們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以後,森林裡沒有了吵架成,每天都洋溢着歡笑。

  長汀師範附小四年級4班 黃子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動物之間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之間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