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邊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邊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充滿幸福的夜晚,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吃火鍋。一時吃點這個,一時吃點那個。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我也不列外。 

 我一吃什麼東西爸爸都會給我吃,所以我成了家中的‘小霸王’。這時,我想了一個辦法,就說:“我要吃牛肉丸。”媽媽變拿給我吃了。當她就要把牛肉丸夾給我時,我又繞彎子,說:“我不吃牛肉丸了。”她便吃了一口。我又說:“我要吃。”媽媽又把那隻剩半塊的牛肉丸夾給我。但是,我心裡不舒服。 

 母親我想對您說:“你是兒女心中最慈祥、可愛、盡職的母親,我一定要考個好成績,來感謝媽媽對我的付出,我一定要回報媽媽。”

  晚上在睡覺時,我心裡想,我不應該這樣來捉弄媽媽。因此事我感到不舒服,媽媽是偉大的,我們不能捉弄媽媽。那半塊牛肉丸在我心中,時暖,時甜。媽,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我一定要做個你心目中最好的女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半邊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