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早晨,我打開書包準備作抄寫詞語的作業,但是我找來找去語文書就是找不着。明天就要把作業交給老師了,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這時我突然想到向同學包林鍵借語文書,可是他這時候肯定有事情,我不是打擾他了嗎經過一番思想的鬥爭,最終拿起了電話機撥通了他家的電話號碼。“喂,是包林鍵嗎?”“是潘浩啊!”“包林鍵你可不可以把語文書借我一下?”我說道這句話的時候覺得非常沉重,想他一定不會借給我,單想不到他說:“行,今天下午兩點鐘到‘秋月小區’大門口,我在那兒等你。”我萬分激動說:“謝謝!”

  很快到下午了,可我一直在看書,也不知道現在是幾點鐘。到了兩點十五分時,我着才發現時間超過了。頓時驚慌失措,打開門一直向“秋月小區”飛奔。天已經下雨了,細西的小雨打在我的眼鏡上,經過10分鐘將近兩點半我才到那裡,我想他已經走了。正當我剛要離去時,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他正靠着門柱一手抱住頭,一手把書揣在懷裡,左看看右瞧瞧。“包林鍵!”我興奮的大叫,他回過頭說:“快點做作業。”

  這時我已經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五年級:南毛汛

您正在瀏覽: 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