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各有千秋,但我獨愛秋天。

  我喜歡秋天,它不像冬天那麼冷,不像夏天那麼熱,也不像春天那麼乾燥,它是清爽的,舒服的,讓人眷戀的。

  我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在秋天可以觀賞彎腰微笑的金黃的稻穀;可以欣賞漲紅了臉的高粱,也可以看到笑彎了腰的玉米。柿子也紅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

  秋姑娘穿着火紅的衣裳來到我們身邊,她帶給了農民伯伯收穫的喜悅,她悄悄的撫摸着花兒,輕哼着催眠曲,花兒入睡了,她又來到了樹木傍邊,輕唱着搖籃曲,樹木也沉寂了。

  我喜歡秋霜染紅的似火的楓葉。一陣風吹來,樹葉隨風飄落,漫天的樹葉飛舞着,像一隻只蝴蝶隨風起舞,有的落在地上,螞蟻爬上爬下,像是找到了自己的房子,高興的跳躍着。

  我愛秋天,愛她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