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經歷一次太空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一次太空探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一次太空探險  

  哇哈哈哈!我泡在日光浴里,一手抓着一部蘋果手機,高興得差點暈過去。一個小時前,宇宙研究所的Q博士打了一個電話,說負責探測火星的小組出了點意外:有個隊員生病了,不能參加今天的火星探測,所以請我這個全球最最著名的專家去代替一下。以我這助人為樂的好性格,當然要接受??S謔俏疑沽巳展庠。?奔泵γΦ贗?博士的研究所趕。  

  進了研究所,所有人一臉焦急,好像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似的。Q博士塞了一件太空服給我,接着又遞過一瓶紫色藥丸,“這是‘萬語通’,我的最新發明。它能讓你聽懂所有語言。”為了趕時間,我連忙換上太空服,快步登上飛船,揮手向大家告別。  

  飛船很快到達了火星。我們按照博士的要求,服下“萬語通”,火星長老告訴我們:火星的天氣多變,不注意便會感冒。了解完天氣,我們便搜集超Q博士需要的土壤。可老天不作美,在這時下起了雨。我突然打了一個噴嚏,也許我感冒了。搜集完標本,我們便向火星長老告別了。  

  可就在我們回到地球時出了個小意外:一塊隕石朝我們飛來。我衝上去,搶走方向盤,用力往左轉——隕石從我們的斜上方經過。唉。  

  回到研究所,我把土壤交給了Q博士。  

  第二天早晨,我泡在日光浴里。忽然,蘋果手機響了起來,一聽,竟又是那個熟悉的聲音:“老朋友,我是Q博士。我們研究所的水星小組出了個意外:有位隊員請假了,沒來。還想請你代替一下。喂,喂,你聽見了嗎……”我已經在電話那頭暈過去了!  

  通訊地址: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您正在瀏覽: 經歷一次太空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一次太空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