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植物園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遊了,我們來到植物園,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菊花,五顏六色,一陣微風吹過,我閉上眼,深呼吸,一片葉子飄落下來,落在我的肩上。我睜開眼,看見每朵菊花都散發著淡淡的黃色的香氣,這氣味,讓我想起了什麼……

  那一年也是秋天,也是秋遊,也是在植物園。我和同學在玩“水上漂”,我剛漂到河中央時,突然來了幾個高年級的,他們相對我沖了過來,一撞,我重心不穩,極力揮動雙臂,使自己保持平衡,我在石頭邊緣掙扎着,可是這樣還是無濟於事,我“撲通”一聲摔下了河,濺出巨大的水花。

  我在水裡一沉一浮,雙臂打着水面“救……救命啊…救…就我啊……”我在水裡大口大口地喝着水,頭暈腦脹,心想:哦買噶的,這麼倒霉的事怎麼攤上我了呢?老天啊,我還小不想就這麼夭折了啊……

  我在水中,在生與死的界限中掙扎,要死的話,我只要放棄就好了,可是,我辦不到!“救命啊!!!……”

  終於,一幫人過來了,拿了一根棒子,把我拉了上來,老師幫我的衣服和我放在一邊“曬”着,我坐在墊子上,還在抽泣,我看着別人在那裡玩,心裡是酸的,忽然我才發現,我身邊有好的菊花陪着我,樣子真美,一陣風吹過,讓我打了個哆嗦。

  我發現我是在回憶中,我低下頭笑了笑,這時的菊花不僅僅是菊花,還是一朵回憶之花。

  浙江杭州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學初一:Becnald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