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變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美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洪瀨中心小學”的學生,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我對這所小學也有所認識了,這幾年裡我們學校的變化可大了,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我先介紹一下我們學校停車棚前的空地。以前這片空地“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一點也不好看。現在學校把那片本是“光禿禿”的空地上種了代表愛情的紅玫瑰引人注目的牡丹、惹人喜愛的百合花……看到這樣的美景你一定會笑成一朵花!

  還有瑞基南樓後面的文化小廣場。以前的文化小廣場只有一對單雙杠,除此外什麼也沒有,沒有特色。現在的文化小廣場與以前的相比實在差太多了,現在的文化小廣場的牆壁上畫了許多漂亮的圖案,例如世界地圖、一個人在跳繩、兩個人在打乒乓球、一個人在……牆腳種了一些嫩綠的小草,還兩張嶄新的乒乓球桌、一個大大的羽毛球場……在上體育課時,經常會看到有同學拿着乒乓球拍和乒乓球來到文化小廣場打乒乓球。當晚上的時候還會有老師來文化小廣場打羽毛球。文化小廣場的變化對我們學校的師生來說真是一件大好事件。

  還有我們學校的垃圾堆。本來不僅“臭、臟、亂”,而且還有老鼠、蒼蠅,看了心情就不好。不過現在學校把垃圾堆弄得既整齊又美觀、乾淨,而且還聘請了兩名專門清理垃圾堆的工作人員。

  最後介紹我們學校瑞基東樓掛着的長方形顯示屏。以前沒有顯示屏時,有的通知會不知道,很不好。現在有了顯示屏,學校一有通知或着獲獎名單都發在顯示屏上,這樣使學校更加方便了。

  我們學校這幾年的變化是不是真的很多啊!有時間我帶你來參觀一下我們學校。

  洪瀨中心小學四年級:王曉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