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外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外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舅舅家在河北省易,在我舅舅家還住着我淘氣的小外甥,那可是個最淘氣的小傢伙。

  我去舅舅家的時候,必須得給我的小外甥帶許多玩具,要不然他是不會歡迎我的。一到舅舅家,我的小外甥小雨就迎了出來,一看到玩具就歡呼着向我跑來,和我親了又親。小雨把這些玩具都抱到床上,一會兒玩玩這個玩具,一會兒玩玩那個玩具,他都不知道玩那個好了。玩具玩夠了,他又叫我和他去踢足球,不用說,踢足球肯定是我厲害啦,因為那時小雨只有5歲,個子又矮,跑的也慢,他還沒碰到球呢,球早就滾到屋裡去了氣得他直跺腳。我睡覺的時候,他也過來搗亂,在我身上爬過來爬過去的,弄得我無法入睡。

  他每時每刻都在淘氣,我和我姐剛買了一瓶可樂,他趁我們不注意一下子倒了一大杯,他沒把住瓶子,快樂灑了一地,結果我舅媽把我給說了一頓。我的手機被他發現后,就成了他的玩具,玩壞了怎麼辦?我把手機藏在了一個很隱蔽的地方,過了一會,還是被他就翻出來了。多虧時間到了,我得送他去?兒園了,才把手機從他手裡哄了出來。他一走家裡總算安靜了,我也能消停一會了。

  最可氣的事發生在那天晚上,因為我大舅家洗不了澡,所以我得去二舅家洗澡去,可他哭着鬧着非要過來來看看。洗澡有什麼好看的,好哄歹哄總算把他哄住了,誰知我正在洗澡呢,他突然用玩具槍頂住了我的屁股,大聲說“不許動,舉起手來。”他的這一舉動差點把我嚇死

  別看他那麼淘氣,全家人仍然那麼喜歡他,因為他太可愛了。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4(2):張童

  指導教師:胡戈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外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外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