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常變化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常變化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變化,你們肯定覺得奇怪,人是不會變的,為什麼我會變呢,呵呵,告訴你們吧,我的變化就是我的性格變化,不信你瞧。 

  內向的我,不說一句話。我的老師都覺得我們文靜,告訴你怎麼文靜的吧,我一向好勝,而且不愛說話,上課是很守紀律,而且不說粗話,不做粗魯的動作,而且我早老師的眼中還是一個成績非常優秀的學生呢,其實我的成績優秀都要靠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對我要求很嚴格。 

  跟你們說說我是怎麼活潑的吧。我只要見到哥哥姐姐來我家,我就和他們一起玩耍,無憂無慮的。 

  我的活潑更表現在演課本上,我總喜歡和同學一起扮演課本中的角色,不過總是在下課,老師一讓我們表演我們可不舉手了,下課時,有許多同學都來圍觀,當我們開始演的時候,剛做演一點點,同學們就會發出哈哈的笑聲,讓我們這些表演的都表演不好了,最後我們只好忍住笑表演,終於表演好了,老師看到了,還表揚我們呢,我們心裡可得意啦! 

  這就是我,一個有時活潑有時文靜的女孩,希望大家能夠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時常變化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常變化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