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偶然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走在路上,看到三隻小貓在一個垃圾箱旁邊喵喵的叫着,過了一會兒,從東邊走來了一隻母貓,這隻母貓一瘸一拐地走着,可能在路上出的意外吧。它的前爪流着血,嘴中叼着一條小魚。它緩緩地回到三隻小貓的的身邊。看到自己的孩子又冷又餓,雖然母貓很疲憊,腿還受了傷,但它還是不顧自己的傷口,吃力地把魚分成三段,然後一段一段的餵給每隻小貓。看到自己的孩子吃的那麼香,它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絲溫暖的笑意。這隻母貓為了自己的孩子連自己都不顧了,真讓我很驚訝。  

  看到了母貓,我不禁想起了我自己的媽媽,我的媽媽為了我,付出了很多。  

  一天,爸爸很早就走了,我早上起來后,竟然發燒了,媽媽剛做完手術,全身疼痛但媽媽扔着疼痛把我送到醫院,看我打上針之後才走的。  

  媽媽的愛就是這樣的無私,如春風化雨、如冬日的陽光——細膩,溫暖。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