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天,我從報紙和電視上知道: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造成上萬人死亡。 

  從新聞中我還聽到了一件感人的事,說的是:在地震的時候,崇州市懷遠鎮中學的吳洪忠老師返上危樓搶救學生,自己卻不幸遇難,我覺得吳老師是一個面對困難不放棄,是一個熱愛學生勝過愛自己的好老師。 

  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捐款活動。我們全學校的師生為災區遇難的人們默哀,同時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我也捐了100元。我捐的錢雖然不多,但是我相信我們大家會一起幫助災區度過困難。 

  我希望我們大家的錢能給小學生買漂亮的書包,讓他們快快樂樂地上學;我希望我們大家的錢能買許多礦泉水,讓災區人民喝到乾乾淨淨的水;我希望我們大家的錢可以買許多食物,讓災區人民吃上熱騰騰的飯菜。 

  我更想長大以後當一名醫生,也為災區人民貢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