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花兒顏色變化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花兒顏色變化的秘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花兒顏色為什麼不一樣嗎?我就知道,別急,我這就告訴你。

  星期天的早上,我起了個大早,便來到我家的“小花園”——陽台。我媽媽是個“花迷”,動不動就往家裡搬些花、草,嘴裡還說什麼“花兒好處多,像那個誰點兵——多多益善嘛!”所以我家的“花園”里十二萬分的美麗:白的茉莉,紅的杜鵑,黃的米蘭……雖不算不上萬紫千紅,最不濟也是五彩繽紛了。看着這美麗的花,我突然想:花兒的顏色為什麼都不一樣呢?於是,我準備弄個明白。第一站我先跑去問“花迷”媽媽。這下她被我問住了,平時自稱“諸葛二世”的她支吾了半天也沒回答上來,最後氣急敗壞地對我說:“這鬼丫頭不幹正事,大清早盡想些稀奇古怪的事。”說罷,就忙自己的去了。

  我被批評之後並不放棄。蠻勁上來了,我非追根究底不可。我又去找“智多星”老爸。老爸聽了胸有成竹地說:“這個應該就是……嗯……嗯……”嗯了半天,才說了一句話:“嗯,這個太複雜,跟你說了你也不懂,你上網查查不就知道了嘛!”哎呀!老爸就是老爸,聰明就是聰明。我怎麼就想不到這個秒訣呢?

  我如獲至寶地跑到電腦桌前,打開電腦,我上了“百度”網,手指在鍵盤上敲了幾個單詞,按了查詢鍵,不一會就有了答案。“現在科技真發達。”我邊想邊迫不及待地去看資料:每朵花里都含有各種成分。主要是色素、酸鹼的濃度不一樣,隨着養料、水分、溫度等條件的經常變化,花的顏色就有深有淺,有的花還會變色。

  “啊!我發現花兒顏色變化的秘密了!”我不禁喊出聲來,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悅。同時我也想:現在的知識越來越多,我們只有掌握更多的知識,才能成為一個現代社會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花兒顏色變化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花兒顏色變化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