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要去學琴。爸爸說他回來早,鑰匙他帶着。等我們回來,已經八點多了。我們敲了一會門,沒人開。媽媽自言自語地說:“怎麼還不回來,明明知道我們八點多回來。”沒辦法,我和媽媽就站在黑洞洞的樓道里等。 

  半個小時過去了,還不見爸爸回來。媽媽急了,狠狠地踹了門一腳。我心想:“沒有人,你踹門有什麼用。”沒想到這一腳真管用,門居然開了,爸爸睜着惺忪的睡眼站在門口。 

  一向不愛發脾氣的媽媽急了,雙手叉腰沖爸爸喊:“你幹嘛呢?我們在外面等了你半個多小時!” 

  “我睡著了。” 

  “你睡着就有理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說的輕鬆,你為別人想過嗎?你每次十二點回來,我也等着給你開門,你倒好,就這一次你就睡著了,就想你自己!” 

  “我不就是睡著了嗎?幹嘛扣這麼大的‘帽子’?” 

  “我說錯了嗎?” 

  我站在旁邊睜大眼睛看他們說個沒完,就輕輕拽了一下爸爸的衣服,爸爸不作聲了。屋裡的氣氛特別沉悶,爸媽誰也不理誰。 

  過了一會兒,坐在床邊的爸爸好像是認識到自己錯了,站起來說:“要不我給你們倆磕一個。”媽媽還是不依不饒:“磕一個也是應該的!”爸爸沖我說:“女兒,拿墊子來。”我想了想說:“磕就磕唄,還拿墊子幹什麼?”我和爸爸都笑了起來,媽媽也情不自禁地笑了。這場風波總算風平浪靜了。 

  後來我想:家庭成員之間應該互相理解,多替別人着想,那麼每一個家庭就會溫馨、和睦。 

您正在瀏覽: 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