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味道好極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俞君陽

  每個周末,我都養成了一個雷打不動的習慣—去吃一碗牛肉麵。每次過去,我都要去吃一碗那裡的招牌面—王牌牛肉麵。

  這種面,產地在北方,現在大街小巷,處處可見牛肉拉麵店,一進去,撲面而來的就是一股麵條的香味。這面很難做:先要揉幾個大麵糰,然後拉長,對摺;拉長,對摺……等到把這麵糰拉成了一根根又細又長的麵條時,你一定會大吃一驚。面拉好之後,把麵條放進一個冒着熱氣的大鍋,過了一會兒,熱水沸騰了,麵條浮了起來,做拉麵的師傅澆了一杯冷水,等麵條再次浮起來,師傅立馬把麵條用漏勺撈起來,放進碗里。

  在這個大碗里,澆上金黃的牛肉湯,放上幾片鮮紅的牛肉片,撒上一小把綠色的蔥花,最後放上一勺辣椒醬,一碗五顏六色,人見人愛的牛肉麵就被端了過來。

  我咬了一口牛肉片,啊!牛肉非常有彈性,吃一口就停不下來。吃完了牛肉片,我嘗了一根麵條,啊!它有嚼勁,並且帶一點微辣,真是美味。我立刻大吃起來。不一會兒,我吃得肚子大的像生吞了一個大西瓜一樣。嘴上金黃金黃的,但我卻還想再來一碗,因為它太好吃了!

  我喜歡吃牛肉拉麵。它實在是太好吃了,讓人百吃不厭。

  四年級:俞君陽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