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風波 

 星期六,吃完午飯,寫完作業,我心中暗喜,這回我可要過過電視癮了!一想起《快樂大本營》的熱鬧場面,我恨不得走進電視和他們一起載歌載舞。我剛打開電視,忽然,媽媽看着電視報神采飛揚的說:“今天山東台有《北風那個吹》。”她高興的衝著我和爸爸做了一個鬼臉,快樂的像個孩子。 

 我走上前,附在媽媽耳邊悄悄的說:“媽,今天湖南台有《快樂大本營》。”“啊”媽媽聽了我的話,看着我急切的眼睛,立刻明白了。但是媽媽又很快假裝平靜的說:“兒子,你看吧!休息一會兒,我還要在幹活去呢!”我一邊撥台,一邊偷看媽媽,他正忙裡忙外得收拾碗筷,整理房間,我還是從他臉上發現了一絲不快。《北風那個吹》正在熱播,大家都愛看,而媽媽又最愛看電視劇。平日在家裡媽媽最辛苦,要忙外面的工作,還要操持家務,她很辛苦,難得有一次看電視的機會。雖然我萬分捨不得還是把電視撥到了山東台。“媽媽,《北風那個吹》開演了!”我大聲喊媽媽。媽媽看出了我心裡的“表情”——無奈。又把台撥回湖南台,一聲不響的走了。我馬上把媽媽拉到沙發上坐好,並把台撥到了《北風那個吹》,媽媽開心的笑了,臉上像開了一朵花。媽媽在高興的看着電視,忽然,我覺得媽媽的笑比節目更加燦爛,更加精彩,更加漂亮。 

 在一旁看書的爸爸笑了,表明了這件事他全看在眼裡了,他笑着說:“文文呀!你長大了,知道理解父母了!”聽到這句話時,我很高興,心裡想吃了蜜糖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