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經歷的事,就像沙灘上的背殼,數也不清,這些事閃爍着智慧的光圈,滲透着做人的道理,在不知不覺中這些事促進了我的成長。 

  開始,我們看湖南台“08奧運向前沖”節目,我們時高歌談笑;時傳來陣陣笑聲。快樂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接着,我們又爭看什麼節目好。弟弟妹妹說看動畫片,我不應允,就搶了搖控器,接着他們又搶了搖控器,我一氣之下把電視關了。我想:我看不到,你們也別想看。他們見狀使出必殺技——哭,他們一哭把奶奶引來了。奶奶先K了我一頓,再搶了搖控器給他們。奶奶等他們走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他們還小,應該讓一讓他們。” 

  聽完奶奶說的話后,我陷入沉思,想:如果,剛才我沒有跟他們搶,就不會鬧得這麼僵了。 

  嗨 。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