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彈弓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弓風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Ouch!”正是下課時間,班裡狼嚎一片。正在偷偷慶幸學校附近沒有動物園……“嗖”又一UFO直線朝我飛來,暈,又是一位拿着彈弓的親愛的同學。見我的樣子這般無奈,他得意地笑,得意地笑!

  最近,學校門口有一老頭兒在賣彈弓,他賣彈弓可好了,我們慘了!不過一天,每個人都成了隨身攜帶彈弓的“俠客”,那“褲”勁兒,甭提了!像拿着什麼寶貝似的。旁邊倆男生,一位一個,棄了學業,上課一直用橡皮製作“子彈”。

  一日物理課上,老師正在專心致志地畫光路圖,只見教師後部一男生正手拿彈弓,單眼睜着,做瞄準姿勢,像第一排的一位同學射擊,發射!“完完完……”我們每個人的腦子裡只有這一個字。那顆所謂的用橡皮製成的“子彈”正落在老師的脖子上……那隻正在黑板上奮筆疾書的手,突然不動了,好像被點穴了。空氣凝固了10秒鐘,這時,可愛的物理老師緩緩轉過頭,面目猙獰,說了一句話讓我們吐血:“真好玩兒,是不是!?”再看那位肇事者,早已退出戰場,躲了起來。老師動了一下,想要把橡皮取出,不好!橡皮墜毀了,進入他的衣服中,就那樣兒,別說多糗了!

  物理課沒鬧成,再換生物課,總體來說這次還算比較成功的。我左邊的“戰士”這次瞄準一個體型橫向發展的人,這樣命中率比較高,果然,一聲歇斯底里般的慘叫隨即傳來,被老師聽見了。生物老師本來就比較小的眼睛眯了起來,仔細尋找事發地點在哪裡,就像個攝像頭。沒找到,但被大家檢舉出來了,老師沒收了彈弓。原來生物老師也比較貪玩兒,沒收以後,拿到講台上,自己玩兒了起來,放了一小段兒粉筆想要射出去,但他根本不會玩兒,竟然對準了自己……下面的慘狀就不多說了。

  唉,小小彈弓,真害人啊!

您正在瀏覽: 彈弓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弓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