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耶,進球!”咦,怎麼了?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今天我們村要舉行籃球比賽,我最討厭籃球比賽了,無聊透了,還有時會發生毆打事件。可小夥伴們最近卻迷上了籃球,硬是把我拉去助威,沒辦法,我之後拿了本書,去“看”籃球比賽了!! 

  我吃着烤香腸,看書正看到興頭上,突然“耶,進球!”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小夥伴們眼盯着籃球,手拍着我的肩膀說:“哎呀,書獃子,別看書了,看球啊!”無奈,我只好抬起頭。這時敵人進了一顆球,我方也不甘示弱,只見一名隊員奪球而過,他雙眼盯着敵方,生怕球被搶了,一手拍打着球,突然發現“突圍”的機會,往前邁步伐,衝出了兩層防線,來到了令人望而生畏的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不偏不倚地落入筐內。這時解說員說:“平方,請運動員們休息一會,比賽5分鐘後繼續。”此時,隊員們都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我則恨不得把時間調到5分鐘后。終於,5分鐘過去了。比賽繼續: 

  突然,我方拿起球,轉身就跑,糟糕,陷入了埋伏,於是,他拿起球,往另一名隊員拋去,另一位隊員來到對方的領地,發現前後都有敵方,他手抱着球,警惕地看着敵方,然後決定瞄準籃筐,投過去,嘿!進了!好一個精彩的三分球!我方領先了3分,這時的敵人突然如同老虎發飆似的,猛衝直上,連連灌籃,可惜最後一顆球因犯規而被罰點球,更可惜的是我方派出罰點球的,一顆也沒進,糟糕,只剩下一點時間了,最後的一擊,加油啊!!我方派出一員虎將,那人可是百發百中的“神投手”呀!!只見他嘴角鉤起一絲笑容,手拍打着球,橫衝直到敵方領地,毫不猶豫,上前投籃。耶!進了!小夥伴們和我激動得直擁抱。當然,派了“神投手”上場,還愁會輸嗎?結果可想而知,我們贏了!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籃球賽啊!

您正在瀏覽: 籃球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