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書”風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書”風波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特別喜歡一首名為《老鼠愛大米》的網絡歌曲,也許是因為其中的旋律和唱歌者溫柔的聲音,抑或是那“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的旦旦誓言令人感動。總之,這略帶傷感而又文弱甜蜜的歌曲讓我百聽不厭。不止這些,我還喜歡唱。雖然知道自己是個五音不全者,但我還是喜歡哼,就像上了癮似的。但也有弊端,就是在寫作業的時候,我一哼《老鼠愛大米》同桌就跟這歌興大發,唱了起來。我不是討厭別人唱歌,只是她總唱起八十年代的老歌,,一聽就難受,甚至都不想寫作業了。所以,為了清靜,我不得不控制住自己。但令我傷心的是,我前座的同學一聽到我那“悅耳”的歌聲,馬上和我保持一米距離——拚命向前靠。天哪!難道我真得沒有一點音樂細胞嗎?真是傷心欲絕!

  今天,我照例一邊寫作業一邊自娛自樂,只是多了張歌詞——從我們班情歌王子那要的。一看到那令人感傷的語言,我就覺得親切,彷彿自己就是女主角似的。仔細一琢磨,這像什麼呢?噢,對了,情書!這歌詞多像情書呀!突然,一個惡作劇的計劃油然而生……

  千方百計,總算等到了信紙,接着我用紅筆在上面畫了一個既大有噁心的紅心,然後寫上“獻給我今生最愛的人——璐”。剛寫完,同桌把我打住了,說,“她不認識你的字嗎?”糟了,這怎麼辦呀?同桌出主意說:“讓鴕鳥幫你寫吧,反正他無聊着呢。”鴕鳥是我得後座,人長得還可以,字就更不用說了,我們那一帶男生中寫得最好的,再者,他又好說話,讓他代寫,絕對妙極!果然,不到五分鐘,他就爽快地把那一段有點肉麻的話抄在了我千辛萬苦覓得的美麗信紙上。但此人有點小“色”,不停的問我,那個璐是男生還是女生,長得漂亮嗎。我說和你沒關係。璐是我初中的同學,也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我的惡作劇目標理所當然的就是她了。好像還學少點什麼,我總覺得不夠浪漫。這時,我瞥見地上有一朵小紅花,可能是誰從花園裡摘的,又丟到教室里了。有了這朵小花,真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哦,對了,為了將信紙折成肉麻的心形,我還特地詢問了半個教室呢,只為覓得一巧手者。看着這馬上就要發出去的信件,我得意地笑了。這小東西,可浪費了我45分鐘的寶貴時間哪——我興奮的一節課只做了一個英語閱讀理解和一道改錯題。

  最後,有同桌負責給我找了個帥哥信使。真不知道,她看了之後有什麼感覺。這沒有流行音樂細胞的傢伙一定想不到那只是一個歌詞的。嘻嘻!

  上晚自習前,鴕鳥總纏着我讓我帶她看看那個“璐”。拗不過他,我答應下了課帶他去那裡。其實,我是打着自己的如意小算盤的:以鴕鳥的個性,他準會璐的長相加以評論的。若他說好看,那我們就說他癩蛤蟆想吃天鵝肉;若他說不好看,我們就藉機教訓他一頓。哈哈,鴕鳥,你死定了!終於,下課了。我、鴕鳥和他同桌東施一起去了。沒想到東施比我們還心急,下樓時蹦蹦跳跳得像個蝴蝶,這小子,深藏不露,剛才我和鴕鳥說話是他還一直冷笑呢。到了璐的班級兩傻瓜順着我指的方向伸頭望了好一會兒,然後跟着我上樓了。回到教室,兩個人齊說只看見背影,沒看見模樣。我同桌聽見了,說:“飯桶!下節課我帶你們去。”為了一嘟嚕的芳容,二人只好忍氣吞聲,埋頭寫作業。我這才發現,不只是鴕鳥“色”,原來東施也……

  終於,有我同桌帶領的“色狼軍團”再次出擊。而我則在教室里收拾書包。當我趕到那裡時,卻見三個傻瓜正站在門口向裡面觀望呢,樣子真是太滑稽了!這時,我卻不幸被璐發現,只得被“狠狠”的“罵”了一頓。

  “我一猜就是你!”

  “不是!”我還有點理直氣壯。

  這時,鴕鳥正站在那裡,此時讓他做傻子瓜子的代言人絕對合適。

  “他!”

  我和同桌不約而同的指向鴕鳥。鴕鳥羞愧萬分,一縮頭,上樓了。我和同桌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後來,結果可想而知了。明天鴕鳥會說什麼呢?不管他了,總之他會被我整得很慘的,別忘了,我是有預謀的,嘻嘻! 

您正在瀏覽: “情書”風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