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球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球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明去踢球。 

  球賽開始了,我們幾個玩的很高興,可是第二局時我用力一踢,球象離弦的箭一樣飛向了我一年級的好朋友小剛家的窗戶,我們幾個聽見玻璃破碎的聲音像幾隻被主人發現了的老鼠一樣飛快的逃走了。這個夜晚我想到底應不應該道歉,就在這時,突然電話鈴響了,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明,他在電話里對我說:“明天我們去小剛家吧。” 

  第二天,我和他到小剛家去了,在小剛家,我的心忐忑不安,怦怦的跳個不停,不敢看小剛媽媽的臉,可是小剛的媽媽不僅沒有責罵我們,而且還給我們水果吃,在臨走的時候還給了我一袋麵包。 

  第三天早晨,我做了一個信封,裡面裝上了道歉信和10元錢,悄悄地送到了小剛家。信放下的那一刻,我的心頓時平靜了下來。中午,小剛的媽媽回來對我說:“這錢我不能要,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踢球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