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生氣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生氣了  

  漳州市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級   黃嘉傑  

  今年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到阿姨家玩。我們來到弟弟家時,弟弟正在玩搖控賽車。我看見這輛賽車十分精緻,就很想給弟弟借來玩會兒。  

  “弟弟,把你的搖控賽車借我玩一會兒行嗎?”我對弟弟說。“不要。”弟弟很快就否定了我的請求。“那,我們來做一筆交易怎麼樣?”“什麼交易?”弟弟彷彿很感興趣。“我用一套奧特曼光碟跟你換搖控車5小時,怎麼樣呢?”對一向十分喜歡“奧特曼”的弟弟來說,這也算得上是“好招”了。  

  搖控賽車到手了,我用易拉罐疊起來做了一個障礙物。開始玩了,我加大賽車馬力,沖了過去,把易拉罐撞飛了。可是賽車的尾段卻斷了。我把賽車還給了弟弟,向弟弟認了錯。可是這也無濟於事了,弟弟的臉頓時變紅了,隨着眼睛也紅了,眼淚噼哩啪啦地掉下來,委屈極了。弟弟大聲地沖我嚷道:“你賠,你賠!”我撇着嘴說:“有什麼了不起呀,大不了我用光碟跟你換,不就得了。”“不行,你一定要賠!”我有點不耐煩了,衝著弟弟大聲喊道:“有什麼了不起了呀!哭什麼哭呀。”弟弟一下子獃著了,本來的“小雨”變成了“暴風雨”。哭得我都心虛了。他還是不依不鐃地拽着我的衣角,硬要我賠。弟弟的哭聲招引來媽媽,媽媽便像唐僧似的念起經來!  

  現在想想,我真不應該這樣對弟弟啊,弟弟生氣的樣子,到現在仍記憶猶新。它時刻提醒我,不要把別人的東西玩壞了。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弟弟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