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學生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學生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是學校發給我們的那套學生服,它既是我的好夥伴又是督促我改正錯誤和努力學習的好幫手。

  穿上校服那天,我就認準了它就是將伴隨我走過人生最幸福、最快樂的小學時代的夥伴,我要愛護它。為此,我還曾因為它與好朋友鬧翻了臉,事情是這樣的。發校服那天,我剛穿上,正美滋滋的顯擺時,突然衣服上出現兩滴墨水,我真急了,是誰這麼壞!抬頭一看,正是好朋友孫浩在那兒甩鋼筆呢,他雖然無意,但我也決不能讓我的夥伴吃虧。當時我竄上去,指着他大吼一聲:“你瘋了!”孫浩嚇了一跳,同學們齊刷地回頭瞅着我……

  自從穿上校服后,我的毛病改多了,一次下課,我剛走出教室,身後的付明打我一下后竄到了前邊就跑,我剛要追他,看到前邊一排排穿着校服的同學,這時我穿的校服好像對我說:“你是學生,學生就要遵守校則”是校服提醒了我,改正了錯誤。

  每當星期一的早晨,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我仰望着國旗,平視着那穿着整齊校服的同學,心裡激發了無限的感慨。是啊,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多少先輩流血犧牲,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多少父輩艱苦奮鬥……想到這裡,更激發了我努力學習,積極向上。

  我愛學生服,假若那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那麼學生服就是學生的標誌;我愛學生服,在我眼裡,穿上學生服的我們,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學生服,你雖然沒有軍裝那樣莊嚴,沒有現代服裝那樣華麗,但我心中獨愛你——學生服。

  哈爾濱市經緯小學校四年十班四年級:李佳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學生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學生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