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是水果中的“絕世佳寶”對我們的身體有許多益處,它的營養是身體不可缺一的。因此,我十分喜愛蘋果。

   蘋果紅彤彤的,如同傍晚的太陽一樣艷麗,或是紅里透黃,看着它就要流口水。蘋果的形狀圓圓的,好像一個小皮球,如果它硬,按不動,那它就是爽的,反之,就是粉的。他身上還有一些黃色的小斑點,可愛極了!

   如果你咬他一口,你就會感到清涼甜蜜的汁擁入口中,甜極了!那香脆可口的果肉,令你流連忘返。最美味的蘋果當然是在陝西一帶,因為那裡有許多好處,比如:水土足夠、農藥少等。

它的營養很豐富它具有大量的維生素、胡蘿蔔素等,連皮吃更好。因為我破皮了,後來知道是因為缺少維生素,我吃了一個蘋果,就馬上好起來了。

這就是美味的蘋果,快來嘗一嘗吧!

您正在瀏覽: 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