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在星星墜落的光環下,靜靜得向它許願,那麼星星將用它最後的光亮向天空閃耀,讓天使聽到,那麼心愿會在天使翅膀中實現……

  曾經也看到那顆星星在深深的夜空中靜靜墜落大海。於是,我向它許願:

  我可以像你一樣閃耀……

  歲月的痕迹在指間游弋,我的光芒仍然暗淡,霞光內被夜幕遮掩的星星,看不到光亮。

  星兒把願望告訴天使了嗎?

  安琪兒聽到了嗎?

  我可以像冰心奶奶那樣文思涌動嗎?我可以想李易安那樣光輝萬代嗎?我可以像“超女”那樣唱響歌壇嗎?我可以像長霞那樣名垂青史嗎?

  我不知道。

  或許我已經被天使所遺忘。

  或許我註定不是太陽,發不了光,但我卻喜歡上了這平凡快樂的生活,那顆流星早已損落了吧。

  我開始在鍵盤上輕舞我的心情日記,在“博客”里訴說我的悲傷開心,我開始用心詮釋每一個字,用思維去理解每一次經歷。

  但我現在知道,一顆星星不一定要發出強烈的光芒,那些夜幕後面的星星不一定要別人欣賞與評論它們自由的美麗,自由地奔放。

  星星墜落下來,在深深的夜幕上劃出一道長廠的柔和的狐線星星將用最後的尊嚴與價值放出光亮讓天使知道。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