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星期五,我照樣來到了米市壩學習電子琴。到了楊老師家后,我們便開始練琴。只聽我彈的《軍隊進行曲》和那首《小黃鸝鳥》讓楊老師都不禁拍手叫好。於是,我們又繼續練琴。

  當到了晚上7點半的時候,楊老師突然說:“等一下再彈,我有事情對你們說。”我們沒搞懂是怎麼回事,只好聽着楊老師繼續講。過了一會兒,楊老師先裝模作樣的咳嗽了幾聲,然後大模大樣地說:“今天我為你們提前準備了“六一兒童節”的禮物,我給你們買了密碼筆記本和棒棒糖。”我一聽,高興地簡直都要跳起來了。因為我長這麼大,還沒有一個密碼筆記本呢!”我耐心的等待着,等待楊老師把禮物送到我手裡。我心裡樂開了花,一直看着楊老師手上的禮物。但楊老師又不讓我們看,我們只能彈琴了。

  彈了一會兒琴,楊老師挨個兒的發禮物。該我了,我一看,哇塞,好漂亮哦。在我眼前展現的筆記本的封面上有一個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風拂過她的衣襟,她的裙子也被風吹得好像調皮的小孩子亂“跑”。還有葡萄味的棒棒糖,我看起棒棒糖來都想流口水了。我心裡非常的高興,希望現在就能放學,把我的密碼筆記本和棒棒糖給媽媽看。

  終於待到了8點多,我放學了。我脫下鞋套,一下子跑下樓去。下樓后,我對媽媽展示了我的“戰利品”。然後我們就回家了,這就是我的“特殊的禮物”。

  四川德陽旌陽區華山路學校四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