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念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懷念爺爺

 北京市 北京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岸澤 今天 , 是爺爺去世三周年的日子 , 我非 常想念他。爺爺是位退休幹部 , 是一位和藹 可親的老人。爺爺的興趣愛好非常廣泛 , 他喜歡集郵 , 喜歡攝影 , 喜歡垂釣 , 喜歡烹 飪 , 還是發燒音響俱樂部的成員。

爺爺在世時 , 教了我許多本領。每年春 暖花開的時候 , 我和爺爺各自背着自己的照 相機 , 去公園拍照。去頤和園拍照蘭花 , 去中山公園拍照桃花 , 去玉淵潭公園拍照櫻 花 , 還去郊外拍照各種各樣叫不上名字的野 花。一九九四年我出生時 , 爺爺送給我一套 集郵冊和一張集郵卡 , 作為我的出生禮物 ,

現在我已經有九本集郵冊了 , 每當我閑暇的 時候 , 就翻開那精美的集郵冊 , 欣賞那小巧 精緻的郵票 , 那裡有無窮的樂趣 , 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看到集郵冊 , 我就想起爺爺 , 他一手拿着放大鏡 , 一手拿着郵票夾 , 專心 致志的擺放郵票的神態。爺爺是我的啟蒙老師 , 我非常懷念他。

您正在瀏覽: 懷念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