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山拔野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山拔野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山拔野菜 標籤:上山作文 挖野菜作文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爸爸帶着我和姐姐一同上山拔野菜。

  走到半山腰,我們看見前面有一個很長的隧道。我有些害怕,爸爸前頭走去了,我拉着姐姐往前走,只見眼前一片漆黑。突然,我和姐姐摔倒在地,我的腿被擦傷了一小塊,疼的走不動了,但我為了觀賞山上的風景,我勇敢地站起身來,向前走去。

  爸爸已經開始拔野菜了,我和姐姐才剛爬上山來。由於我和姐姐從來沒有見過野菜,所以分不清什麼是草和野菜。因為我和姐姐不認識野菜,所以把草當成野菜拔了下來。拿給爸爸看的時候,爸爸對我們說:“不,這不是野菜。”爸爸拔下一株野菜,向我和姐姐介紹了一番。在爸爸的介紹下,我終於能分清什麼是野菜了。我們這走走,那走走,拔了一大袋子野菜。該換個地方拔了,由於我不小心,一根刺扎進了我的胳膊,實在是太痛了,再加上天氣這麼炎熱,我累的滿頭大汗,就走不動了。我對爸爸說:“這麼一大袋子野菜,已經夠我們吃一頓了,不用再拔了。”爸爸邊拔着野菜,邊嘮叨着:“既然來了,那就多拔一點吧。”我和姐姐蹲在一旁,爸爸一人拔着野菜。過了一會兒,終於要下山了,我興奮極了,啊!太爽快了,比上山要輕鬆多了。

  今天我終於認識了什麼是野菜。野菜它是一種真正的綠色蔬菜,而且它的營養豐富,味道可口,我以後還要上山去拔它。

  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上山拔野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山拔野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