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就在這一瞬間,曾經天高雲淡的汶川被毀了;就在這一瞬間,無情的死神便奪走了成千上萬條無辜的生命;就在這一瞬間,人們辛辛苦苦打拚來的一切離開了!無論是汶川的高樓大廈還是農民的平房田地都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變了樣,千千萬萬的人們被壓在了房屋的廢墟下。 

  一幕幕的感人事迹開始輪翻上演:多少原本可以獲救但卻寧可犧牲的英雄人物湧現在我的腦海里,中央主持人講解時忍不住哭了,已年過花甲的溫家寶總理親臨災區鼓勵被困的人民……看到這一幕幕時我禁不住熱淚盈眶,心裡是無限的悲傷,他們都是同胞呀! 

  一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只要我們心連心,那麼力量一定是無窮的!災區的朋友們,不要悲觀、鼓起勇氣,全國人民都在關注你們、支持你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