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材小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材小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類怎麼這樣?食物放在地上喂我們不就得了,弄得多此一舉!”長頸鹿們互相埋怨着。

  原來,動物園中發生了一件事。早晨,陽光明媚,飼養員大叔興沖沖地抱着食物直奔長頸鹿的地點。

  “好了,長頸鹿們,快吃吧!”飼養員大叔抹了一下額角的汗珠說道。可令他大為吃驚的是,長頸鹿們望望地上的新鮮草料,並沒像以前一樣衝上吃。反而邁着大步走開了,時不時圍着鮮草繞個圈。

  “哦,我知道了!”飼養員大叔自作聰明一拍腦門,搬來了一些木料和工具,“丁丁當當”地做起凳子來,就為了讓長頸鹿們夠着草。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張嶄新的高凳子完成了。飼養員大叔洋洋得意:“哼,看你們的脖子能有多長!現在你們的脖子和高凳子比起來早已差不多了。”

  於是,他把地上的那堆草料抱出一半放在凳子上,可正當他回過頭來打算抱另一半時,發現長頸鹿們彎下腰,津津有味地吃起草料來。

  “什麼,這些該死的東西,別人花費了好大的心血和時間,難道得到就是這種報應?”飼養員大叔終於生氣了。

  “人類發火了嗎?”幾隻長頸鹿漫不經心地瞧瞧飼養員大叔那憤怒的眼神。“是呀,用他們人類的語言來說就是大材小用!一點兒都不動腦,剛才我們散散步呀,誰都知道不吃飯的後果!”另一隻長頸鹿接過它的話頭說。

  教師評語:語言生動,流暢!

  富春五小四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大材小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材小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