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味道好極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吃過提拉米蘇嗎?我從小到現在吃過許許多多的美食,但是我最愛吃的就是提拉米蘇。

  有一次,我去一家飯店吃飯時,我的媽媽點了一道小點心——提拉米蘇。幾分鐘后,提拉米蘇就上桌了,它還冒着熱氣呢!那熱氣只要你一聞,就會使你垂涎三尺。乍一看,它是金黃金黃的,實際上卻是嫩黃嫩黃的,你咬一口,原來金黃金黃的表面皮立刻會變成嫩黃嫩黃的了。這提拉米蘇剛上桌,就聽見服務員在說:“這是提拉米蘇,是本店的一道特色菜。你們從外表看上去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蛋糕,可它卻是一種別具風格的蛋糕。它是用咖啡和奶酪製成的一種小點心,請各位仔細品嘗一下!”我聽了服務員的介紹,便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了一個,放到手中,一大口吞了下去。媽媽見我那狼狽的樣子,就做起了示範:她先小心翼翼地夾了一塊提拉米蘇,把它放在碟子里,又拿出小刀(飯店專用的),輕輕地切了一小塊,有用叉子把它送進了嘴裡,咀嚼起來。當你剛剛咬上去時,一股香濃的咖啡立刻向你迎面撲來,一股牛奶味直衝你的嘴巴,那感覺好極了,會使你回味無窮。當你還沒有吃完一個的時候,第二個就會讓你不得不吃,因為那香味,那味道,使你永遠也拒絕不了。

 四年級:黃晶晶666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