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生氣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生氣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媽媽在班上打我爸爸的電話說讓我去吃飯,我爸爸正在玩電腦。“趙冉,去吃飯。”我正在寫作業,我說:“爸爸,我還有幾道題,你先去吧。”我爸爸沒去,還是在看着電腦。一會我媽媽又打來電話,我剛好寫完,就騎着我的自行車,去食堂。一看,是蘿蔔餅和西紅柿湯還有粥。我坐下,拿起勺子,要喝西紅柿湯,咦!有海參。我挑着吃,不一會就沒了。我就責怪媽媽:“為什麼沒弄海參撈飯。媽媽說明天弄,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一氣之下我就把碗推了一下,湯灑了。媽媽接着生了氣,就說了我一頓。我哭了,就騎車自行車走了。過了一會,感覺自己做得不對,真想道歉。

  山東萊蕪市友誼路小學四年級:山東萊蕪趙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生氣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