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告人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告人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熊告人類(童話)     在一個星球上住着人類和動物,動物中最貧窮的要數小熊家了。他們穿的是破舊的衣服,吃的是又臭又髒的米飯。     有一次,熊媽媽出去散步,正在過斑馬線的時候,一輛印着“德偉玩具開發廠”的麵包車似海水般地向熊媽媽撞過來,將熊媽媽撞了個五級傷殘。熊媽媽躺在破床上,小熊不管風吹雨打、日晒蟲叮,精心地照料着媽媽。小熊想:“決不能讓人類這樣猖狂。”於是小熊想將玩具廠告上人民法院,這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大家你五十元,我一百元,一會兒就湊齊了訴訟費。可是由於證據不足,法官判處玩具廠無罪。   小熊又將玩具廠上訴至中級法院,夥伴們還是支持了他,可中院維持了原判,原因還是證據不足,小熊毫無收穫。     小熊想繼續上訴至高級法院,可夥伴們無力相助了,小熊毫不氣餒,他心想:“靠夥伴們也不是辦法,何況沒有證據呢!”於是小熊找到了一間“法律援助中心”,人類很同情小熊家的遭遇,便支付了訴訟費,並派了一位律師,將玩具廠告上了法庭。經過律師和小熊的多方努力,終於找到當時熊媽媽被撞時的目擊證人。經過了一場激烈的爭論,終於有了結果:法官判處玩具廠支付小熊家的醫療費,精神損害費等費用共計45萬餘元。     得到錢的小熊還給了夥伴們給他的錢,治好了媽媽的病,買了新房,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經過這場經歷,小熊懂得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只要心存信念,就沒有闖不過的難關!     

您正在瀏覽: 小熊告人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告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