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拉姆----麗兒公主(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麗兒公主(9)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拉姆----麗兒公主(9)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一隻拉姆作文 拉姆的故事作文 公主作文

  日子平平淡淡地過去。習慣了刺激好玩的我和莎兒有了在家呆膩了的感覺。這天早上,一家人正吃着早點。“嘿,兩個小傢伙,是不是嫌家裡太悶啊?!帶你們去鄉下玩去。”姐姐笑眯眯地說道。“喔耶!太棒?蓿 保?腋噝說靨?鵠椿卮鸕潰?補瞬壞沒褂幸豢槊姘?ㄔ誑誒鎩I??蚶垂鄖桑?芩刮牡氐懍說閫貳!澳薔駝餉炊?耍?帳笆帳靶欣睿?換峋統齜ⅰ!苯憬惚咚當甙研欣畲?貿隼戳恕 

  出發咯!車子載着我們遠離了城市的高樓與喧囂,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冒着炊煙的農舍,金黃色的稻田,還有這青翠欲滴的山巒……這裡的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好玩和新奇的:一路上有放牛的牧童騎在牛背上;扎羊角辮的小姐姐趕着成群的小綿羊;雞媽媽帶着剛孵出的小雞在散步……我和莎兒觀看着沿途的風景,更加嚮往去鄉下,只恨車子開得太慢呢。姐姐也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說道:“寶貝們,還有幾分鐘就到站了。這次去鄉下一朋友家住幾天,她家有個叫比爾的小拉姆,可以陪你們一起玩。他是個孩子王哦,可好玩了!”聽姐姐這麼一說,貪玩的我很想即刻就見到這位孩子王。“到啦!下車吧。”我正尋思着孩子王該長什麼樣?他平時都玩些啥?姐姐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也記不清我們是飛跑還是跳着下車的。 

  我拽着莎兒急沖沖往前走,猛不丁跟迎面來的一個小拉姆撞了個正着。“誰走路不長眼睛啊?”對方先發制人了。“對不起!對不起!”我一邊連聲陪不是,一邊打量着他:面前的這個小拉姆年齡跟我差不多,中等的個,古銅色的皮膚,大大的眼睛里有藏不住的頑皮,嘿,還真有點孩子王的霸氣呢!“比爾,是你啊?!”姐姐的話把我嚇一跳。哦,說來也巧,我撞到的這傢伙正是比爾,原來他是特意來接我們的。俗話說:不打不相識嘛。這不,我們很快就很投緣了,用姐姐的話說是物以類聚的緣故吧! 

  一來到比爾家,我和麗兒顧不得舟車勞頓,就跟着比爾出去野了。比爾不愧是孩子王,爬樹的本領賽過猴子。你看他,只幾下功夫就爬上了一棵松樹,他順勢往旁邊一跳,抓住了對面的一棵竹子的樹尖,竹子被他吊得彎下了腰,他把竹枝纏繞起來,很麻利地做了一個天然鞦韆,悠閑自在的盪起來,把我和莎兒看傻了眼。“麗兒你攀住它,我給莎兒也做一個。”比爾命令式的口吻,容不得我害怕,就硬把我拽到他製作的鞦韆上,還順勢推了我一把,因為我的重量輕吧,竹子一下直了好多,把我吊了上去。“救命啊!救命啊!”我拚命喊。“哈哈哈,哈哈哈!”比爾笑得前仰后翻。“沒鬼用,這是我們鄉下孩子常玩的遊戲哦!”聽他這麼一說,我也不甘示弱,給自己壯了壯膽,試着盪了起來,慢慢地找到了感覺,也不害怕了,確實比城裡的鞦韆刺激好玩多了!看我玩得起勁,莎兒也玩了起來,看着我倆開心的樣子,比爾一副好得意的樣子,時不時地給我們的鞦韆加一下速,很享受地看着我們尖叫。玩了一會,莎兒吵着要去找鳥蛋,比爾就帶着我們找鳥窩,還手把手教我們爬樹的本領。 

  “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日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讀了王維的詩,以為鄉下的夜真的如此靜謐。晚飯過後,我正準備睡覺,忽然傳來一陣口哨聲,原來是比爾集合他們村裡的孩子捉迷藏呢…… 

  篇幅太長,想知道我們夜晚怎麼捉迷藏,白天怎麼打地道戰嗎?請看續集。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麗兒公主(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麗兒公主(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