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窗朝着西面,正對着公園,那兒的景色十分美麗。 

   春天,花園的花兒開得那樣茂盛,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有的燕子停在遠處的電線上,多麼像一個個正待演奏的音符啊! 

   夏天,滿池的荷花使公園顯得美麗、艷麗。公園的游泳池裡熱鬧非凡,男女老少有的在蛙泳、自由泳,有的在跳板上做跳水之前的準備動作,準備跳水。 

   秋天,滿地的落葉落在地上,像大地媽媽給大地寶寶穿上了一件美麗的金色毛衣,免得他凍着!天上的大雁排成一字形或人字形向南飛翔,顯得那麼從容、優雅。 

  冬天,滿地雪白的景色也很美,小朋友們穿上厚厚的外套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滑雪。 

  我家的窗,就像照相機,拍下了一幅幅春夏秋冬的景色,拍下了一幅幅喜怒哀樂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