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午後,驕陽被密密麻麻的柳樹葉擋住了。在房間里寫作業的我只聽“啪”的一聲大門關上了。我興奮地走出房間一看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家又成為我的小天地了,今天我要玩什麼好呢?一瞬間我看見了媽媽的化妝盒。好!我就給自己畫個妝吧!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用口紅在嘴上畫來畫去,結果把小嘴畫成了血盆大口,但是我認為很美。我又開始畫眉毛了,我拿起眉筆本來要畫彎彎的,可眉筆不聽我使喚,把彎彎的眉毛畫成了一根木頭,可我還是認為很美。妝化完了,該走幾步貓步了,於是我穿上媽媽的皮大衣,高跟鞋,在屋裡扭來扭去,由於媽媽的鞋太大,害得我連摔幾跤。我又戴上了爸爸的墨鏡,對着鏡子一看,嗨,真像電影里的大姐大。

  正在這時響起了開門聲,我趕緊收拾好房間,洗了洗臉,裝出寫作業的樣子。唉,爸爸媽媽再完點回家多好呀,我還沒玩夠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