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 517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17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17字  編輯:得得9

  海 

  朋友,你看見過那洶湧澎湃的大海嗎?聽過那千軍萬馬的聲音嗎? 

  清晨,海面上很平靜,一輪紅日從東方慢慢升起,把整個大海照的紅彤彤的。海鷗貼着海面自由的飛翔,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啊!”勤勞的漁夫 早早的來到大海,拿起漁網往海里撒,打魚、撈海帶。陽光給他們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海水嘩嘩地衝上岸,濺起了白色的浪花。這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迷人。 

  傍晚,太陽還沒有落山, 夕陽的餘暉灑在大海上,海面上閃着金光,海鷗時不時的在海面上飛翔,用它們那潔白、美麗的翅膀摘着一朵朵金色的浪花,動作是那麼瀟洒、迷人。 

  晚上,海又變成了另一個模樣。它變得像一個無邊無際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厲的號角聲,海浪似乎像千萬個戰士騎着黑色的戰馬,向海岸發出猛烈的攻擊,發出隆隆的怒吼聲。岸上千斤重的大石頭,讓它輕輕一拂就沒到水裡去了。 

  夜,海也慢慢的寧靜了下來。銀色的月亮從雲朵中露出了笑臉,把大海照的像一條迂迴的明似玻璃的長帶子。滿天的繁星和那海岸上的盞盞明燈互映在水中,顯得那麼耀眼、美麗, 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啊,大海,我愛你!我願意變成一隻海鷗,在你的上空快樂的飛翔,在你的撫育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海51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